我看你瞎到什么时候

小老徐和小世真(一个脑洞)

某天,你得到了一个包裹,上面写着微缩般S Gallery 。

打开一看,真的是个小型画廊,当然在他们的世界观里,你是不存在的。

突然有一天,徐伊景的办公室成了次元交错地。

发现你的小老徐:........

你:宝宝!

徐伊景:.......???

过了一段时间后,唯二能看到你的两个人:徐伊景和李世真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

穷极无聊的你突然把小老徐的办公椅连带着上面的小老徐整个转了个个。

戴着眼镜的小老徐放下报表,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转回去。

正好小世真走进来,你决定作死到底。

轻轻捏起小老徐,把她放在掌心。

小老徐盘着腿,抱着手臂,像个装大人的小娃娃。

小世真在下面吓得大叫:快放下代表nim!

你戳戳小老徐的脸:你说你喜欢李世真,就放你下来。

小老徐:你把头伸过来。

你不明所以地伸过去,小老徐顺着你的头发,爬到你的头顶。

小老徐揪着你的头发:你大概不知道,我骑马的本事和怼人一样好。

你被揪得哇哇大叫,认输地低下头,小老徐高傲地走回办公室。

小世真连忙跑过来:代表nim没受伤吧???!!

正在此时,你抱怨了一句:想听你说喜欢世真真是难。

小老徐很羞恼,当即冷下脸,抛下小世真去处理工作。

小世真跺脚抱怨:都怨你啦!

办公椅上的小老徐用报表遮住嘴角的笑容。

某天你的朋友过来,看到小老徐和小世真。

偏偏你朋友是个世真控,捧起小世真就不撒手。

小老徐仰头:放下李世真。

看你不为所动,老徐有些生气:不许拿走我的员工!

小世真:员工......

你故意说:反正只是员工,那就让世真跟她回家吧。

眼看小世真真要被带走,小老徐马上抓住你的衣摆想要爬上去,不料脚下打滑,直接滑下去。

幸好被你用手接住。

小老徐气呼呼站起来:不许把李世真送人!

你故意奸笑。

小老徐:我要让你长记性!

小老徐跳上你的脸,爬到你的眼睑上,威胁道:把李世真要回来!

你马上求饶:好好,要回来!

小世真被接回来,同小老徐一起站在你的右手上。

小老徐默不作声地观察李世真,询问有没有受伤。

小世真眼睛一亮:代表nim在关心我?!

小老徐身子一僵,抬手指你:你走了,我就只能欺负这个人了。

你&小世真:啧。

你作势要碰小世真,小老徐把小世真护在身后。

小老徐瞪你:不许外人碰李世真。

你:凭什么你做主?

小老徐:我给她发工资。

你:这是老板的义务。

小老徐:她拿了两份工资,她兼职我的贴身秘书。

你:听起来像保姆。

小老徐瞪:她是我的万能钥匙,我需要她。

你:......需要给你喂饭吗?你是个宝宝?

小老徐暴走,拿起高尔夫球杆,就朝你扔。

你:啊!

某天,小老徐大概是香草茶喝多了,撑得,决定对小世真说情话。

刚想摸小世真的脸,就感受到两束目光。

小老徐转头,发现了暗中观察的你。

小老徐:......

小世真看了一眼小老徐凌空的手:代表nim.....有话对我说吗?

小老徐:.....香草茶泡的很好,谢谢。

小世真:.....这是我应该做的。

到了晚上,戳了戳还在看报表的小老徐:你白天想和世真说什么?

小老徐:不要关心与你无关的事情。

好不容易等到小老徐睡着,于是悄悄把小世真从自己家里转移到小老徐的床上。

次日

小世真:代表nim?!

小老徐懵了一下,也叫道:李世真!你怎么在这!

世真被重新转移回家后,穿着睡衣的小老徐盘腿坐在床上,与你对视。

小老徐:又是你是吗?

你:听不懂哦。

小老徐:一大早,我发现世真在我床上。

你:这可能就是天意。

你忍不住说:你就不能直接让世真换你的衣服,让她跑来跑去的。她又不是没穿过你的衣服。

小老徐一本正经:偶尔的是开明,经常性的却会变成放纵。

你:臭小鬼,你会没对象的。

小老徐:我只需要钱。

你:也对,这样就可以在世真的婚礼上随份子了。

小老徐一噎:.......李世真不会把精力放在这种事上。

你:走着瞧。

果然小老徐一整天都不自在。

小世真来汇报工作。

小老徐装作不经意的问:世真多少岁了。

小世真:......代表nim,随意问女孩子的年龄很不礼貌。

小老徐:.....

小老徐决定换个问题:世真想结婚了吗?

小世真瞬间脸红:有了喜欢的人,自然会想结婚。

小老徐脑子里警报大作。

小老徐:没事了,出去吧。

小老徐喊住你:世真有喜欢的人了,你知道是谁吗?

你:这个嘛....

你:你难道没有吗?

小老徐:......是我先问你的。

我:世真确实有个很喜欢的人,只是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她,真替世真难过。

小老徐:.....看来是情商低的人。

你:她没有情商。

小老徐缓缓抬头:那个人是我对吗?

你:哟,你是怎么推测的?

小老徐:有我在她身边,她是看不到别人的。

你:.....真的....极其不要脸了。

小老徐:李世真爱我。

一楼的小世真:怎么突然耳朵热。

你:你要怎么办?

小老徐:装作不知道。

你:可以,很渣男。

小老徐:我的计划里还没有结婚这一项。

你:看来你随份子的可能性大于你娶她的可能性。

小老徐:我的计算能力比你们都好。

你一走,小老徐立马上网查如何求婚。

小老徐皱起小眉毛,os:......李世真应该不会为难我吧?

不到一秒,小老徐就松开了眉头。

小老徐os:不会的。李世真肯定很痛快就答应了。

——————

和朋友聊天时说的脑洞,想要一只小老徐和小世真。









评论(2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scumbag | Powered by LOFTER